外语教研室召开学期末总结会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4-01-21   浏览次数:10

115日上午,外语教研室召开学期末总结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外语教研室重点工作。会议由李东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第一项,章洪流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版)和《皖南医学院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方法》。章洪流强调全体教师要站在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的角度去思考所承担的职责,当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知心人,不断学习、深入思考、积极探索,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会议第二项,李东传达《皖南医学院第八届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全体教师要聚焦党建引领,把牢事业发展方向;聚焦教科研用,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人才培养,提高育人成效。通过优化整合科研平台,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奋力推动学科与专业建设,齐心协力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东强调全体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良的作风和师德师风高规格完成新的一年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何珊珊/文、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