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10

2024222午,外语教研室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李东主任主持,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对新学期教研室教学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专项工作责任到人,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李东首先说明了本次英语教学改革的目标,即让学生通过教学改革能够提升英语学习兴趣,打好基础,能够进行简单的交际沟通,围绕“打基础、做减法、重交际、讲实用”的原则进行教学改革。与会教师积极的探讨如何进行学情分析,如何确定班级级别,如何调整授课方式、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考核标准等。

会议最后,李东对外语教研室上学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外语教研室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教师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聚焦学生发展、学生学习,凝聚师生奋进力量,外语教研室必须逐步建立自己的教学团队、科研团队、课程建设团队、教学比赛团队、考研辅导团队以及学生竞赛团队,凝魂聚力,有组织、有计划的去突破和谋划。

此次期初会议为外语教研室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激发了教师活力,鼓舞了教师干劲,确保了教研室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何珊珊/文、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