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人:梅晔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299

2019221日上午8点,外语党支部在5号数字语言实验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洪流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有四个议题:一、两位增补委员名单表决。会上,章洪流首先通报了请示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支委会酝酿讨论增补人选名单和支部大会举手表决办法的过程,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讨论发言。大会认为王亚敏、孙晓安两位同志思想觉悟高,责任心和工作能力强,一致同意增补这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二、号召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谈心谈话作用,为支部、教研室谋发展提供信息支撑。会上,章洪流建议党员同志平时积极交流,谈自身思想状况,谈工作开展情况,谈专业学习,谈支部建设建议等,真正做到开诚布公,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三、创新方法,发挥特长,服务基层。2019年,外语党支部试点联系其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帮扶活动---研究生考试英语复试,为我校学生深造求学提供助力;四、加强组织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开展常态化的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有两个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就融媒体发展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双语学习。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是我们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媒体融合是时代所向、大势所趋。作为高校教师,新时代,我们也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高校舆论生态环境。

  

(梅晔/文、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