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领导赴外语教研室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人:梅晔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183
为扎实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4月17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院长杜少陵一行来到外语教研室开展调研工作,与教师们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何爱民首先对对外语教研室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对如何更好地推动外语教研室各项工作尤其是教改工作,学院非常重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就是倾听教师们对于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师资发展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与会教师就新形势下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专业英语教学和外语师资发展等工作重点表达了各自意见。面对领导的殷殷关切,老师们也吐露了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学校、学院和教研室加强沟通,做好顶层设计,提升外语教学软硬环境,更好地服务师生。
   最后,杜少陵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一一作了现场回应。他指出,此次调研工作收获很大,外语教研室教师在工作中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和业务能力,学院也将竭尽所能,为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的提升做好服务工作。

  

(梅晔/文  高洁/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