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发布人:梅晔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80

习是一个人尤其是共产党人打造过硬本领的基本功。自今年11日正式上线以来,“学习强国”平台给广大党员提供了权威、生动、有力的“视听盛宴”。外语党支部的党员们坚持将这种新的学习方式融入日常学习中,不断提升素养、坚定信念。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2019313日,党员活动日,外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经验交流活动,请党员们分享自己在“学习强国”平台的所学所感,以期让“学习强国”平台对党员们的学习发挥更强的指导作用。

党员同志们的发言非常踊跃,支部委员葛加亮还特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全面丰富、与时俱进,可以切实促进我们树立学习意识,培养学习习惯。大家纷纷表示,因为学习,每天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动力和激情。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今后,外语党支部的党员们将不忘初心、秉持恒心,在不断的学习中提素质、长本领、强能力,使学习之光在支部、在教研室发出更灿烂的光芒!

 

  

(梅晔/文、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