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梅晔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1225日,外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外语党支部共有党员22人,应到22人,其中正式党员21人,预备党员1人。大会实到22人,其中正式党员21人,预备党员1人列席会议。会议开始,主持人梅晔宣读党员到会情况并宣布外语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会议第一阶段由现任支部书记章洪流同志代表外语党支部报告2016届支部委员会届期工作,提请大会审议。报告涉及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三个方面的内容,全面总结了这一届支委会开展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期许,报告获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决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并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李东、张燕、王琪、姜梦徐韬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李东为党支部书记、张燕为副书记,并对各支委进行工作分工。

    外语党支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在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的指导和全体党员的支持配合下,程序规范,现场气氛庄严,效果显著,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支部的凝聚力。全体党员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厘清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梅晔/文   高洁/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