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徐韬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95

  外语教研室于2020年1月2日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开始之前进行了政治学习,由外语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英文版,从英语专业视角,如翻译,认知,文学层面剖析新年贺词,并为外语教研室教师提供了不同的研究视角。

  

  

  

   会议第二阶段,由外语教研室主任王翠莲老师作年度总结,王主任首先肯定并感谢了兼职教师为外语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兼职教师在2020年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会议讨论了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由教学秘书何洋老师向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宣布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分配情况;会议还对教师请假状况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并对考试流程安排,考试细节操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划;最后,王主任总结道2019年度外语教研室教学顺利进行,科研成果较丰富。

  

  

  

    会议第三阶段,外语教研室两个授课小组分别集体备课,设计课程,并且要求课程设计中体现出思政内容;教研室对全体教师进行年终考核,考核工作符合量化标准,考核过程顺利,推选合理。最后产生王翠莲,李东,何洋,徐韬,高洁五位优秀教师候选人。

    

  

  

    外语教研室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结束,在新的一年里,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会齐心协力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徐韬 文/摄   王翠莲/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