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外语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96

  五一小长假开始之前,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外语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充分部署落实疫情期间的各项规定,并作出各项安排,同时明确了正在开始的各项活动和学习内容。会议由外语党支部书记李东同志主持,外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参加会议。

 


 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明确以下内容:1.外语党支部仍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不断在自我检查和改善中,同时在不断扩充主题教育的内容,增加主题教育的形式。2. 再次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明确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并强调让全体党员将《纲要》所要求的内容与自身的教学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课程思政能力,改进授课效果,发扬爱国主义精神。3.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尤其注重案例通报,同时重点关注“反腐”,针对高校党员教师,我们科研中的“反腐”问题则涉及到科研经费使用问题,党员教师在做科研时,应当充分做好审计工作,合理合规合法使用科研经费。


 疫情期间的党员大会让党员教师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同时也了解到了国家的政策方针,党员同志们收获颇丰。

                                                   (图/文/ 徐韬 审/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