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外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徐韬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131

  五一长假开始之前,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外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翠莲同志主持,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讨论。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内容丰富,主要针对疫情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讨论接下来教学周的线上教学以及复学后线下教学的相关事宜。王翠莲主任对疫情期间的教学进行总结,重申了学校教务处关于线上教学的要求,并对前期线上教学问题进行总结和反思,她希望外语教研室的全体同仁共同总结问题,解决问题。会议明确了学校五一期间的纪律要求,无特殊情况不出门,出芜湖需要严格按照程序报备。会议向教研室老师传达了复学后学校的各项规定,学校将采取封闭式管理,老师和学生都要注重个人防护,主动上报健康情况,复课后戴口罩上课,严格遵守学校纪律。

   本次例会还讨论了教研室工作安排,其中包括毕业前补考,毕业生考试安排,课程结束考安排。针对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进行合理规划与安排。会议还向老师们传达了“教学之星”大赛的计划与具体实施情况。会议的最后由外语党支部书记李东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政治学习。

   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例会既是一次前期线上工作的总结会,同时也是复课后线下教学的部署会,全体教师的积极讨论更是体现出外语教研室老师们在疫情期间的思考与实践。

                             (图/文 徐韬  审/ 王翠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