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蒋甜  发布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675

    为切实提高我室教师的科研能力,有效进行科研项目的设计与申报,11日到13日,我室黄婷婷、何洋等十位教师参加了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围绕外语学科科研项目的选题、设计、申报与管理,来自北京语言大学的李宇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王文斌以及华中科技大学的徐锦芬等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资深评审专家及项目主持人从科研项目评审的基本标准出发,结合案例,系统讲解了人文社科项目的选题、设计、项目申请书的填写以及申报、评审、项目管理及创新团队等内容,并就参会教师所提的各种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

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我室教师收获颇丰,并同教研室其他教师分享了学习的心得和资料,对大家今后在人文社科各级项目的研究和申报工作将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