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端午节前慰问我校外教
发布人:徐韬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42

  5月31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外语党支部支委成员一行五人来到外教寓所,看望慰问美籍外教Sameisha Baldwin,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慰问品,外教十分惊喜,她也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交谈中,外语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外籍教师几年来坚守教学工作岗位,认真履行教学工作,主动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同时嘱托暑假期间仍需履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外教表示,目前她十分适应皖南医学院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环境,她承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皖南医学院的防疫政策和教学规定。

此外,外教对中国的端午节十分好奇,姜梦老师便向外教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徐韬老师则向外教介绍了中国人过端午节的习俗与传统,张燕老师向外教介绍了几部关于端午节的影视作品,王琪老师则现场为外教演示了粽子的手工折纸方法。

 

                                                   (图/ 文 徐韬 审/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