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外语党支部的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报道之二:“最美防疫女团”
发布人:徐韬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44


   王亚敏,陈琳、赵玲珍、梅晔、孙晓安、吴秋生、杨前,她们是外语党支部“最美防疫女团”。她们是“战士”,披上红色“战袍”,承担起生命之重;她们也是“母亲”,奔赴防疫“战场”,展现出大爱担当。

   5月31日,她们穿着防护服,顶着炎炎烈日,奋战在我校防疫工作第一线,但她们勇挑重担不怕苦,汗流浃背不言累。王亚敏老师说:“我们苦点没什么,只要能够服务好全校师生!”陈琳老师说:“穿上志愿服,我就是一名防疫女战士!”赵玲珍老师说:“为了今天,我早早地熟悉了采集软件,只为师生减少等待!”梅晔老师说:“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我深刻体会到医务人员的辛苦!”孙晓安老师说:“能为学校的防疫工作添砖加瓦,将会是我职业生涯中美好的回忆!”吴秋生老师说:“能融入到皖医防疫工作的大集体,是十分幸福的事情!”杨前老师说:“和最亲爱的同事一起参与防疫工作,让我动力十足!”

    

                                                                                                         (图/ 文 徐韬 审/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