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报道之四:防疫抗疫先锋模范——王琪
发布人:徐韬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57


 新冠疫情突如其来,2022年3月31日,王琪同志与芜湖市101位青年志愿者“一夜成军”,她义无反顾地踏上了“保卫繁昌”的战场。

 昏黄的灯光下,一个瘦弱的身躯正在与其他青年志愿者一起埋头苦干,她从晚上六点忙碌到凌晨两点,整理出一包又一包新鲜果蔬。25000份物资在凌晨时分顺利交付。

 “快把我的名字填上去,我一下班就来社区报到!”2022年5月,王琪同志所在社区招募志愿者,她总是社区党员群里最先报名的党员同志之一。

 “乐观、积极”是她的代名词,她常常和周围的同志说:“只要我尽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周围的人就会感受到温暖,疫情也就不再可怕。”

  永远冲在最前面,永远不会说放弃,这就是王琪,一个90后党员的觉悟。2022年6月1日,王琪顶着剧烈的腰痛,顺利完成支部的志愿服务工作,她说:“我是来做好服务工作的,我不能给大家添麻烦!”

 “结识了越来越多既可敬又可爱的小伙伴,这是我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一大动力!”她是如此地热爱生活,热爱志愿服务,还能不断地发掘其中的美好。

  同志们纷纷赞叹:“王琪真是一个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好党员!我们都很佩服她,也很信赖她!”

 “心里始终有爱,人们终会感受到爱;心里始终有梦,梦想终会实现!”这是王琪同志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她就是这样一位年轻的党员志愿者,带着青春的梦想,播撒着爱的种子!

 

                                    (图/ 文 徐韬 审/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