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320

  2022年7月5日,外语党支部在2号语音室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此次党员大会由外语党支部书记李东同志主持,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同志,党总支委员周广仁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党员大会主要议程为:“七一党课”;讨论代雨晴同志转正事宜;坚定党员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开始,何爱民同志为外语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七一党课”,党课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课结束之后,外语党支部深入探讨了代雨晴同志的转正事宜,此次党员大会最终通过代雨晴同志的转正,代雨晴同志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会议的最后,外语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图/ 文 徐韬 审/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