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外语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177

  “我心向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外语党支部在2号语音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对党最忠诚的心来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同志为外语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七一党课”,党课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主题党日活动后,外语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外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党性修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 文 徐韬 审/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