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新进教师试讲
发布人:徐韬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34

为确保新进教师授课质量,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提升教学基本技能,2022928日中午,外语教研室组织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试讲人何珊珊老师硕士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2022年度入职皖南医学院。此次试讲活动由章洪流老师主持,外语教研室教师参与聆听。

结合新学期集体备课安排,何老师此次试讲的主要内容为大学英语3第二单元。试讲过程中,何老师从胡同文化的不同角度进行试讲、教材选择以及资料收集情况,语言娴熟,素材翔实。

试讲后,老师们提出了中肯而又切实的评价,从教容教态、教学手段、教学设计等各个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何老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基本功,并希望教研室全体教师都能积极思考,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足的准备迎接新生。

 

                                                               (图/ 文 徐韬 审/ 王翠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