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44


202339外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章洪流主持

会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外语党支部围绕会议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思考解决的办法,做足准备工作。

会议第一阶段章洪流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同时明确了会议议题和流程第二阶段李东代表上届支部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第三阶段支部党员逐一汇报立足岗位深刻思考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个人的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第四阶段规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对外语支部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定


与会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同志强调外语党支部要加强创新理论学校重要会议精神、文件学习加强师德师风修养进一步提高支部战斗力组织力凝聚力紧紧抓住“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团结带领每位教师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实现”皖医大学梦”做贡献


周广仁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本次外语支部大会做了点评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会上讨论全面深入、批评严肃诚恳,既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又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章洪流代表支委班子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针对各种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以实际行动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珊珊/ 图、文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