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学生外语能力系列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11


 为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信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青年人才,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与语言表达能力,由公共基础学院主办,外语党支部外语教研室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2023“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选拔赛于619顺利开展。本次选拔赛分写作演讲阅读和跨文化四组。全校共5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参赛认真投入。阅读、写作、演讲各组前两名学生和跨文化前三名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2023“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外教社杯”跨文化安徽赛区赛。


 阅读和写作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跨文化比赛现场

本次选拔赛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郭佳薇老师现场对选手“理解当代中国”部分进行点评是外语教研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凭借大赛平台资源有效融入学校“大思政课”建设,不断增强针对性、提高有效性,实现课程思政入脑入心。

                       (何珊珊/文、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