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外语党支部携手“芜湖故事妈妈团”开展微芒读书会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10


2023730日上午皖南医学院外语党支部携手“微芒芜湖故事妈妈团”在新华书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会。主讲徐韬老师带小朋友们走进了绘本大师李欧李奥尼的世界。通过对英文绘本《自己的颜色》的讲读,小朋友们认识了一个小动物变色龙,并跟着它一起踏上了一场寻找自己颜色的旅程。故事会现场有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小朋友们跟着徐老师一起认识小动物和各种颜色,并学习了相关的英文单词。最后,徐老师带小朋友们画了一把动物扇子,并把手工扇作为礼物送给小朋友们。相信小朋友们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外语党支部会走进更多地方,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让公益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同时也期待越来越多的孩子们手中有书、眼中有光、心中有爱!


                                                                         (何珊珊/文  张轶/图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