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40


2023913日,外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章洪流主持。

会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外语党支部围绕会议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思考解决的办法,做足准备工作。

 会议第一阶段,章洪流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同时明确了会议议题和流程。

 会议第二阶段,张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会议第三阶段,章洪流通报了外语支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认真查摆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阶段,支部党员逐一汇报,立足岗位,深刻思考,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个人的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

会议第五阶段,周广仁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外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会上讨论全面深入、批评严肃诚恳,既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又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章洪流代表支委班子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班子成员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带头讲学习,不断提升班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讲正气,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带头讲团结,不断提高班子战斗力。确保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珊珊/摄、文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