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开展外教口语课集体备课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12


2023913日下午,外语教研室开展外教口语课集体备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蒯文婷外教Owen,外语教研室主任、秘书等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

会上,蒯文婷、昊就Owen和外语教研室管理团队相互作介绍。

外语教研室首先表达了对Owen的欢迎接着详细介绍大学英语口语课进程、课表、教材和口语教学评价要求,强调了学校教学纪律、课内外教学活动中涉及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原则问题,同时要求Owen课前向教研室提交口语课教案讲稿、课件和口语教学语料素材最后,李东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专家听课安排邀请外教发挥个人英国文学硕士专业特长,积极参与教研室科研活动、学生比赛和教师比赛等活动,融入外语教研室。

会后,外语教研室教学秘书夏云引导Owen了解、熟悉了教学楼和课堂教学环境。


何珊珊/文、摄 章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