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声琅琅,典亮“滨江”—— 外语党支部拉开外语经典美文晨读活动序幕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1

朗朗书声是清晨校园最美的风景,激情投入是青春拼搏的最美见证。外语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共创优良学风 共建文明校园—致全校学生的学风建设倡议书”精神,持续开展“琅琅书声 典亮滨江,皖南医学院经典美文英语晨读活动”,师生齐朗读,形成了皖医一道靓丽学习风景线。外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书声琅琅 典亮‘滨江’”为主题的外语晨读活动,活动在赭麓和滨江两个校区同步开展,共持续4周。

 伴着和煦的晨光,有很多同学提前在这里等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的第一次晨读。迎着晨光,响起了整齐嘹亮的读书声,彰显出了23级新生锐意进取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围绕在老师身边,跟着老师一点一点纠正发音上的错误,从“the oath of  a medical student(医学生誓言)”读“CHANGSHA Tune:‘Spring in a pleasure garden(沁园春·长沙)’”,同学们青春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光芒。参加晨读的同学表示, 晨读有利于督促自己早起,改掉睡懒觉的坏习惯,也能够更加充分有效的利用早上的时间。在清晨的阳光中,认真读书的同学们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此次晨读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坚持早起,在获取知识、提升口语能力的同时,锤炼坚强的意志品质,收获诚挚的友谊,健康快乐地开启一天美好的学习生活。期待更多同学到英文晨读活动中!

(何珊珊/文、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