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开展教职工集体研讨和学习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落实落细20231026下午,外语教研室在办公室召开集体研讨和学习,此次会议由李东主任主持。

会上,主任首先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当前学校的重点任务各位教师都要认真学习《皖南医学院更名实施方案》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其次提出科研团队建设,要按学科分类合力开始建设,形成研究主线。会议最后,章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皖南医学院教职工教育培养管理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修订)》和《关于举办皖南医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最后李主任强调各位教师要提高站位,找准自身发展的契合点,系统谋划推进,协同服务学科建设从学校大局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为学校更名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何珊珊/文、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