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0

          20231021日,2023年安徽省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池州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主办,安徽省外文学会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委员会、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安徽译创语言服务有限公司、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来自省内40多所高校的一百二十余名外语界专家、学者共赴盛会,共同探讨贯穿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我院外语教研室教师章洪流、李东、夏云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有力推动安徽省高校英语教学的创新、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对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大学英语教师队伍具有非凡意义,也为我国大学英语教学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和路径。

                                                                               (李东/摄、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