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安徽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何珊珊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45

      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安徽省决赛于114日至5日举行,来自全省46所本科高校的近400名同学参加比赛。

   我校6名省赛选手充分备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2022级临床医学院周越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2级医学影像学院沈畅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2021级临床医学院张奕涵同学荣获阅读比赛二等奖,2022级临床医学院方姝慧同学荣获阅读比赛三等奖,2021级临床医学院张芊芊和2022级麻醉学院芮雨童两位同学荣获写作比赛三等奖。


   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教研室为省赛选手安排了指导教师,并为省赛的赛事保障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大赛有效推动了我在外语人才培养方面的互融互通、互学互鉴。外语教研室将继续深入推进外语教育教学改革,落实课程育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国家培养更多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作出贡献。

  (何珊珊/文、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