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规章制度
发布人:yjs1  发布时间:2015-10-14   浏览次数:240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报务的思想。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二、主动承担教学任务,刻苦钻研业务,勇于创新,不断更新、完善知识结构。注重业务的提高。培养浓厚的学术空气和学术研讨氛围。开展民主讨论,加强思想交流,提高教研室的学术水平和工作水平。

三、热爱集体,关心他人,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治学严谨,教书育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人才。

四、工作认真负责,主动热情。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质按量完成本职工作。

五、按学校统一规定,坚持开展政治学习。教研室主任应认真听取教师对教研室工作的意见,并提出改进措施。

六、学年结束时,对教研室人员进行全面的考核。根据本人总结,群众的民主考评,对思想政治情况、教书育人情况、教学工作的数量与质量,工作态度和学术水平进行综合考评。

七、组织业务学习,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搞好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