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外语教研室开展外教集体备课
发布人:徐韬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254

  2022年2月23日,外语教研室开展外教集体备课。参加此次备课的有皖南医学院外事办蒯文婷老师,邱浩老师,以及外语党支部书记李东,外语教研室主任王翠莲,副主任章洪流,教学秘书高洁,外教联络员代雨晴。此次备课是针对2021级新生第二学期口语教学开展的一次备课,与外教老师梅莎共同讨论口语课程安排,话题选择等。第一二周的外教口语课也将采取线上授课的模式,外语教研室积极指导外教使用授课平台。同时,此次备课,外语教研室再次对外教特别提出:要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教学中不涉及宗教和不涉及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原则。王翠莲主任要求教研室老师进外教课堂听课,外事办蒯文婷老师也表示将进行“常态化”外教听课。此次集体备课是新学期的教学前准备,有效地解决了外教口语课一系列问题。

  


                                                     (图/ 文 徐韬 审/ 王翠莲)